冬至

追凌带女儿日常

一个昨晚洗澡时忽然想到的沙雕段子 设定思追和金凌收养了个小女孩,小女孩名字就叫蓝凌了(简单粗暴)
(1)金爸爸银爸爸
金凌掉河里了。
蓝凌跪在河边伤心地嚎啕大哭。
河神冒出来问:小姑娘为什么哭得这样伤心啊?
蓝凌:我爸爸掉进河里了QAQ
河神看不得小姑娘这么伤心,于是说:你等会,我去把你爸爸捞起来。
蓝凌听话地乖乖等在河边。
过了一小会,河神一手提着湿漉漉的金凌一手提着一个银光闪闪的人浮上水面:
你掉的是这个金爸爸还是这个银爸爸?
蓝凌:我掉的是金爸爸!
蓝爸爸:👍
-完-
金凌:为什么是我掉河里?!(*`н´*)
我:因为如果是思追的话总不能问掉的是红爸爸还是蓝爸爸啊…………
河神:我准备的铁爸爸连出场机会都没有………………

智障po主又开了个坑,
更新随缘,
以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