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

再发个小段子:
角色属于亲妈,ooc归我
#魔道祖师##澄桑#
怀桑(哭唧唧):我大哥不在了………………我怎么办哦…………………他临死前竟然连我都认不出……………(抹眼泪)

江澄(嫌弃脸):够了!你这样哭哭啼啼的你大哥能活过来么?!

桑(泪水鼻涕糊一脸):可是…………可是大哥不在了谁来主持聂家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澄(继续嫌弃):啧,不是还有我帮你么,快把你的脸擦一擦,(递布巾)你大哥不在以后你就是聂家家主了,这一脸眼泪鼻涕的成何体统

桑:嗯…………………(直接扯过江澄的袖子,噗嗤擤鼻涕)

江澄抽出用紫电,追着聂怀桑打: 竟敢用我的衣服擤鼻涕?!看我不打断你的腿!!然后就啪啪啪啪啪,最后啪得怀桑娘也不认得

评论(1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