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至

哇!喜欢这个发型的天火大哥!!

CHIIIKO:

最近忙秃,但被三笑方面的讯息炸得一愣一愣的。

阴天外传要出剧场版动画了。(???)
炼狱也要出舞台剧了。(!!!)

老实说有很多不知道怎么吐的槽……但作为一个没骨气的粉,我只能说:买买买。

刚看完单行本的第二结局,内心无比安宁。个人感觉基本可以说一切都是天火和苍世广播剧内容的升级版。具体内容留个悬念,也许可以从这张有关“未来”的特典图猜一猜。

忙过这个月要开始回来填坑,天苍的《项背》大概会排到四月底。很遗憾的是,我打定了主意想写个BE,唐唐烟老师却一点机会都没给我。外传结局可以说相当具有成年人的浪漫,我只能……向HE势力低头。

现在各方面的知觉还没恢复,感觉一点都不激动……我大概需要一段时间来消化一下。

总之,买了天苍妃幼驯染三人股的我不亏,但之前绞尽脑汁脑补了那么多可能的我……脸已经肿烂,看过那个猜想的就当没看见吧(((

然而有一句话我一定要说:

白子和牡丹完·全·没·有·再·出·场。

不能我一个人受伤……这个剧透伤害我一定要放一下。

就这样,感谢你根据tag看到这里。不接受任何想揍我的意见,下个月见!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